還記得嗎?
在回憶錄系列15
我曾經說過
有個女生想跟我要某一首歌的檔案
然後就這樣認識了

--
在那篇文章當中
我有提到她是屏東人
然後說我要去找她玩

隔了1年多
我退伍的那年暑假
我終於去了!


是說
我當初快退伍的時候
就已經決定我退伍之後不要那麼快找工作
我要先放暑假XDDD

人生最後的暑假(應該是吧~)
當然要好好利用!

--
總之
在她生日的隔天
剛好在高雄有CWTK....多少來著?
她跟她的朋友會參加
就約在那天
我去讓她看一下我XD

我想她是覺得
會場上很多人
她朋友也在
應該很安全
才跟我約在那天吧

因為前一天是她生日
我還帶了一個夏娜的小鐵盒送她(她自己選的~)

如果還有其他人對我的收藏品有興趣
可以在生日的時候開放挑選..
但我不一定會送XDDD

--
當天我搭高鐵下去
轉乘捷運到XX社教館
找了半天....
原來他們在樓梯底下= =
超難找

我比較有印象的人
除了她以外
還有她的兩個同學
以及其中一個同學的妹妹

她還有另一個同學都超瘦..
連我這麼瘦的人都覺得超瘦~
腿也太細了吧

就我觀察
她那同學家裡應該滿寵她的(後來聽說是獨生女~)
很有主見
講話聲音有點甜
但是其實我很害怕這種類型的聲音wwww

姊妹組的姊姊
不笑的時候臉看起來有點兇..
但其實人很好
似乎不太會拒絕人(除了她妹妹XD)

妹妹cos黑貓!
黑貓耶~!!!
好想帶回家....沒啦開玩笑的
(黑貓是我最愛的女角XD)
然後
我最近才知道
原來妹妹只有國小0.0

--
因為他們要換裝
我就先去逛

逛一逛回來
他們也弄得差不多了
換他們去逛
我幫他們看東西..?!

從台北跑到高雄幫網友看東西
感覺有點奇妙

--
之後他們也逛完就休息聊天
最後跟他們(還有其他人但我沒聊到不熟~)合照了一張就解散了

附帶一提
那張照片後來放到FB上
其中有個人的朋友看到就留言說
看起來都好小好年輕..

不好意思啊
他們都很年輕(16以下)
就我一個人20幾了XD
留言的人可能還沒我大wwww

--
難得去了高雄
後來我就一個人亂逛
去了夢時代順便吃了點東西
又跑去新崛江

在新崛江那邊
碰到一個路人問我說..
他們在辦啥活動想問幾個問題
想問我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....

這實在讓我有點難回答啊XD


嗯..
我記得退伍的當天我去板橋拿退伍令
在那邊的捷運站也碰到一個路人
他也問我說
他們在辦啥活動想問幾個問題
想問我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....

這活動的範圍也太廣了吧XDDD

--
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
我就搭高鐵回家囉
後續的故事下篇再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