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(其實是中午..)
睡覺睡到一半
突然手機有簡訊
我就醒了

(我很容易醒~就算簡訊只響一聲幾乎也都會被叫醒)

那反正都醒了..
說要約出去就去吧~!

--
嗯..因為跟前面某篇一樣
也是去好樂迪
去的人也一樣
但我不想寫重複的內容XD
所以我要說別的~


好樂迪的美式咖啡不好喝..

我算是比較不挑了
但是!
這咖啡喝完
嘴裡感覺都酸酸的....

真的很不好喝= =

純屬個人觀感~

--
只唱了倉木麻衣的secret of my heart
還有島谷瞳的Garnet Moon

但其實這兩首我都不太會0.0
都亂唱的..

如果真的要聽我唱
去專門唱日文歌的店啦~

--
中間..省略XDDD

--
最後又去大潤發
要走的時候
排隊等車

後面的小弟弟突然對著我的方向說..
這關(手機遊戲)好難喔~又死了

你..是跟我說話嗎= =?

--
一樣回家開戰....

就覺得很奇怪!
今天怎麼會打得這麼辛苦....

原來敵對公會的人派內奸進來!!!

他們的人要進攻的時候
內奸就放一招可以暫時禁止附近的人用魔法的技能....

玩個遊戲有必要搞到連內奸這種招都用出來嗎= =

不過最後還是贏了~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