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因為時間點的關係
我的記憶還比較清晰
所以這幾篇寫了這麼多漫博的事情
還沒寫完..
最後兩天簡略點吧

--
倒數第二天其實沒甚特別的事情
就只有一點

早上排隊的時候
排我前面的那一個人
解壓縮完變成10幾個人....
也太誇張

我倒是不介意排後面一點
但是問題在於
你要排那麼多人
也不會留個空位
就這樣一個人的位子
塞了那麼多人
就很擠....
真是太不爽了!

--
最後一天
不知道為什麼
前幾天我一直覺得人超多
結果這天發現人變超少....

我都差不多同一個時間到的
之前到的時候前面都有幾十人了
結果最後一天
前面只有..一個人

是女生
她說她前一天的晚上10點半就在排了
就在那邊睡

她是說她想買一個每日限量15件的T恤
不過..就結論來說
我相信她早上8點來排隊就能買到了....

--
我朋友買了一個魔法少女小圓的桌墊送我

實話說..
其實有時候我並不是很喜歡她的行事風格
不過她是真的對我還不錯

最後她還去木棉花
再次發揮她的外交能力
跟工作人員講好
連梯子都幫我準備好
讓我拆一個看板回去

加速世界的
這個



不過它實在太大了....
雖然像這樣貼在牆上看起來還滿爽的
但是我下次應該不會再拆了..
太累
貼上去就花了半小時以上= =
而且也沒空間了

--
總之漫博就這樣順利落幕了~

順便說個小故事
漫博的某天
我搭公車回家的時候

公車快要到站準備下車
有個女生發現沒零錢
就拿一個50問附近的人能不能換5個10塊給她

很不巧附近沒有人有5個10塊
就在這個時候
有個男生就拿出10塊錢就直接給她了!

--
也許我下次可以假裝沒零錢
看有沒有人會幫我出..
我想應該不會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