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會有兩個有點不搭的主題混在一起..?

--
這兩天在台大有PF17

今天大概快中午的時候先去到那邊
結果收到我朋友的簡訊

雖然我很樂意陪朋友
但是當時才剛到台大時間有點尷尬= =
就還是先逛逛

--
在場外逛了逛
又進去逛了逛

可惜的是這幾天剛好沒什麼錢
只看不買感覺有點哀傷..

之後去看了一下官方的舞台活動

有一個讓一般人自由報名上台唱歌或演奏樂器的活動
當然這種場合基本上都是ACG的歌啦

感想就是
選歌很重要....

就算小提琴拉錯
歌詞唱錯
只要選的歌夠熱門
聽的人就不會太在意XD

附帶一提
唱錯歌詞的
唱的是only my railgun
這首我剛好會唱

他唱的時候我就有點奇怪..
歌詞怎跟我記得的不一樣
還想說我記錯?

結果是他唱錯= =

--
雖然之後還有一些表演活動
但我比較想找朋友玩XD
就去碧潭那邊跟朋友們會合

..好像該說之後做了什麼
可是..其實又沒做什麼?


先在河邊聊天拍照..
(我好像多了一些奇怪的照片XD)

然後看他們跳舞
(下次應該帶個箱子裝錢..?)

之後說要去鬼屋(為什麼總是想在白天的時候去鬼屋啊XD)
路上看到兩個街頭藝人表演
感覺很辛苦..

接著過碧潭吊橋
要走一段登山步道
走一走他們說要休息
就在旁邊的椅子坐了一下
又開始跳舞XD

跳一跳
其中一個朋友做了這首的動作
就是1+1,2+2...那一段



其實這首大概在快1個月前
有另一個朋友跟我提過
當時我只是隨便看了一下
完全不以為意XD

可是可是!
今天看我朋友做這個動作也太可愛了吧>//////<

--
休息完
就懶得再往上爬樓梯了~
結果就直接往回走

因為今天我要比較早回家
當時時間已經剩不多了
很難再想到有什麼地方可以去..
結果就在河邊聊天+丟石頭玩XD

結果一直被問說他們等一下要去哪玩..
我哪知@@


說一說..
說想來我家???

好啦
我是真的沒帶朋友回家過
突然這樣說我沒有心理準備啊= =
而且我東西超亂的耶....

再說..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跟我媽解釋XD
她一向都不太清楚我都認識哪些朋友
或者去哪邊玩之類的....

很久以前(大概2年前吧)
有一次我跟我媽說
我有朋友還在唸高中
她就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了= =


嘛..總之我就還是默默的一個人回家了~

其實心裡有點過意不去..
嗯..有機會的話再讓你們來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