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上FB
常常會看到一些分享的動態
有些還不錯
有的感覺就是亂掰的....

看了其實想說點什麼
不過又覺得在FB上長篇大論不太適合
就寫在這邊吧~

但是這系列會不會寫下去....
我也不知道XDDD

先標個系列 1再說
說不定就沒有2了? XD

--
剛好最近是母親節
相關的動態就特別多

其中有一個滿有意思的
內容大約是說
分享了之後媽媽會長命百歲

--
嗯..我個人是完全不想長命百歲的= =

老而不死
感覺很痛苦

我很難想像我老了以後
走也走不動
聽也聽不清楚
玩RO都打不贏
人生還有什麼樂趣!!!

好啦
雖然應該不可能玩那麼久還在玩RO啦..(所以以後可能會改綽號? XD)
說不定可以改玩刀劍神域那樣的~
如果有發明出來的話再說XD

不過就算有這類遊戲
也要反應速度夠才玩得好..

就像刀劍神域裡面
桐人也是因為反應最高才能學到二刀流的!
.
.
.
.
扯遠了XD

--
記得我曾經在去年漫博以及今年動漫節排隊碰到的女生嗎?
當時不知道為什麼
她跟她朋友聊到類似的話題..

她說
她只想活到40歲就好了!
不要活太久
浪費糧食!!!

我倒是沒有那麼極端
但我想活到50歲應該也夠久了


當然我的意思絕對不是說活超過50歲的人都去死一死..

每個人有自己的樂趣所在
只是對我來說
我不覺得活那麼久是件有趣的事~

--
以前我家附近有一戶人家
每次經過常常看到那邊門口坐著一個老先生
目測大約80歲左右

然後就看到他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那邊發呆
看著路人走來走去
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....


我不想變成那樣啊!!!!!!

快來祈禱我不要活超過50歲吧(認真)

--
之前曾經還有一個動態是說
如果用減去身上多少斤肉(我忘了)的代價
換父母的十年(還是多少年我也忘了)的壽命
你願意嗎?

嗯....
最早問這個問題的人
一定是個瘦子!!!

--
順便說個關於年齡的現象~

據說..
會自稱"老娘"的女生
通常都不到20歲

自稱"小妹"的女生
幾乎都超過18歲

有興趣的人可以觀察看看~
我是覺得滿準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