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上班的事情~

--
之前有一次
有廠商在詢問說
我們公司的產品的某某功能
是怎麼做的..

我就看了一下那個產品
觀察它的行為
大概猜測一下是怎麼做的

然後去問負責做這個功能的人
是不是這樣?

他跟我說不是

他就把他認為的做法整理給我
我再去試看看有沒有符合他的說法

結果就是跟他講得不一樣= =


他還是不相信我的說法
就做了一個可以紀錄數據的功能

紀錄了一堆數據
最後分析了半天

結果!
跟我一開始的猜測
一 模 一 樣

--
前兩天的事

故事就是又有某個產品有疑問了

有使用者反應說
他跑步的時候
我們的產品告訴他
他跑步的時速是90幾公里..XD

我分析了一下
發現原本的做法在某些特殊狀況下數據會不準~
就把原因還有我建議的修改方式報告上去

結果咧?
結果沒採用我的方法www

改了一個方式
還是不行

又改了一次
也不行

來來回回弄了2~3天
最後開會討論了快一個小時

結果!
跟我原本建議的方式
一 模 一 樣

--
所以說
一開始就聽我的
就沒事了嘛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