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湖山之旅

--
是這樣的
劍湖山有個活動
cosplay的人可以免費入場

那我認識的那個屏東的網友還有她朋友也會去
我就想說去找他們順便玩一下

--
我是搭客運直接從台北到劍湖山
到那邊之後
我網友說要等一下..

我以為應該不會很久
想說先等
就在水樂園旁邊躲太陽順便看........

突然想到千本幼女的歌詞
.
.
十個地方
十人十色
全部都是
猥瑣大叔

是的
在裡面看到穿泳裝的
高達八成全是大叔....

太令人失望了..XDDD

--
等了很久但我網友沒好= =

不管就自己去玩了

G5
我心臟不是很強
算了XD

摩天輪我上一次去劍湖山的時候人爆多
所以我沒去
結果這次去還是沒能坐
因為沒開放....

隨便玩了一些別的設施
後來想說去鬼屋好了..

--
鬼屋

劍湖山的那個好像是叫做"鬼塢"吧

因為剛好今天台積電辦員工旅遊
一大群員工還有他們的家眷
人超多

排隊排了很久..
當我以為快輪到我的時候....

進到室內
才發現原來它裡面還有一個排隊的區域= =

唯一的優點是裡面有冷氣XD

又排了快1個小時
總算輪到我了

這邊一次開放11個人進去
進去以後會有一段宣導短片

內容是說
不能在裡面拍照
因為會拍到鬼
不能亂摸
會被鬼上身之類的..XD

--
看完短片才是真正開始

不知道為什麼
原本要看短片的時候
我是最後一個進去
開始走的時候變成我第一個?!

負責踩雷嗎= =
不管了~

我就這樣一個人走在前面

走一走..
旁邊突然有工作人員拿木棍敲牆壁= =

我原本還以為只有機器設備..
害我嚇到

繼續往前走
到一個有點像牢房的地方
裡面的人我原本以為是假人(因為動的很慢)
就放心往前走的時候....

他突然拿刀衝過來= =

只是我嚇到的時候反應還算比較小啦
我後面的人在尖叫0.0

--
結論就是
真的要走第一個比較好玩XD

但其實我覺得不是怕不怕鬼的問題..
正常來說突然有很大的聲音或突然有什麼東西衝過來都會嚇到吧....

就像說
走在路上..
突然有別人養的狼狗大叫咬過來--嚇到
突然有卡車朝著自己撞上來--嚇到
突然有流浪漢拿刀衝過來--嚇到
突然有蘿莉撲上來--------抱(..咦?)

--
出了鬼屋
就去找我網友了(附帶一提鬼屋內手機都沒訊號..這是故意的嗎XD)

因為鬼屋排了太久..
找到他們把事情處理了一下(其實主要就是把之前幫他們買的BL本給他們啦~)
之後他們就要準備回去了

不巧的是
外面剛好開始下雨

那然後我看雨不大
就説..那我的傘先給你們用好了....
我不用
到門口再還我

這個故事告訴我
真的不能看雨很小
就自以為很帥說不用撐傘....

5分鐘之後雨變超大!!!

但我還是陪他們到門口了
之後因為我的車比較晚
就先跟他們道別
然後逛了一下紀念品店

其實本來是想說可以再玩一下的
只是懶得再走回去了~

--
搭車回到台北

因為是禮拜6..
雖然回家後想洗澡
但是沒辦法
我要先上線城戰XDDD

回家已經快10點半
上線才知道
我們今天差點又被對方打下= =
難道真的是因為我遲到嗎..XD

不過沒關係!
我回來了!!!
順利的結束城戰

總算洗澡休息囉

--
整體來說今天算是不錯的一天啦
除了淋雨以外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