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昨天就要寫的..
我又拖稿啦XD

--
有一種很久沒去暑假場的感覺..
大概1年了吧(廢話)

我想說也沒有什麼特別要買的
就沒有很早去排隊

大概12點左右才到那邊
.
.
居然還在排隊而且排超長!
我排了1個小時才進場..

--
進去3樓剛好有舞台活動
就是candy star的舞蹈表演
好久沒看到他們啦~

每次他們表演台下都有很多人在打藝
(不懂什麼是打藝的話可以拉到文章最後面有備註~)

不過這次我有看到其中一個人
看他轉手的方式
我覺得他一定練過這首...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giOKM9O3sM
(我懶得設嵌入了~麻煩自行點選連結囉)

--
之後在場內逛了一下
真的是..太擠又太臭了= =

而且走道又留得很小
人稍微多一點很容易就會卡在走道中間動彈不得....

這種時候有兩個辦法
一個是嘴砲攻擊
就大叫前面的人快點移動
那我是行動派
直接給他擠過去XD


有一個賣模型刀的攤位
我路過的時候
剛好聽到一段話覺得滿好笑~

攤主: 我們的刀很硬可以劈開磚頭! 別拿去劈你朋友腦袋會出人命
路人: 我只劈後頸

--
之後在外面廣場拍照
拍一拍
屏東的網友跟她朋友來了~

她有cos黑岩
衣服好少0.0

他們第一次來台北的場次
就跟他們聊了一下

然後
本來要帶他們去麥當勞
結果變成我幫他們買麥當勞..= =


買回來快吃完的時候
開始下雨了!

我發現我每次跟他們見面
不管是在哪裡
都會下雨....

還好這次雨比較小
大概到5點左右就停了
就帶他們去捷運站搭車


順便把我剛買的海報打開來給他們看了一下
.
.
然後就被搶走了= =

也不算搶啦
有付錢~
那反正我隔天也會去再買就好

倒是那張被我拿著一整天
背面有點髒了..
希望她別介意XD

--
第二天就專心拍照

拍到一半
發現中間不知道為什麼圍了超多人
超多超多超超多
因為實在太多人
我在比較遠的地方完全看不到在中間被拍照的到底是什麼人
就找了個臺階站上去一看
.
.
.
.
居然是瘋狂假面= =

反正我是不想拍兩個穿絲襪頭戴內褲的男人的照片啦..

--
要我說的話..
雖然cosplay熱情很重要
但果然長相還是不能忽視啊!

今天就有看到還不錯的..XD

嗯..
是說現在好多人都開FB粉專
找人方便多了~

--
兩天行程大概就這樣囉~
雖然第二天照慣例有聲優見面會
但這次請的人我沒啥印象就沒看了~

--
備註:
打藝是在日本的一種跟台上表演者互動的方式
因為要吸引台上的表演者
動作通常都比較誇張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SAe8lHOpeA
上面我隨便找的千本櫻
我第一次看到打藝
看到1分20幾秒的那個動作的時候
我笑超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