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禮拜6所以人還滿多的
早上排我後面的是一對姊弟
看起來大概才小學

弟弟感覺是小屁孩www
就一直鬧姊姊XD

--
一樣等到10點開始
先去了角川
不過有些商品都已經賣完了..

之後我看時間才10點多
想說還早
乾脆先吃午餐
吃完準備去找7-11
要買水樹奈奈演唱會的門票

結果居然都有人在等了!!!
看了8間7-11
都有人在等

最後找了一間前面只有一個人在等的
等他買完..
我就買不到了0.0

聽說網路上有人賣票
票價是原本的10倍以上....

至於他是順利的賣出去
還是被警察抓賣黃牛票我就不知道了XD

--
之後因為3點的時候
在曼迪有限量的1折商品
我有朋友想買夏娜的床單
於是我就去排曼迪的隊伍

結果大概1點排進去攤位裡面
才知道他們是要發號碼牌
然後用抽籤的........
所以早到也沒用

但我又懶得排隊
只好在裡面等到三點....
旁邊有個女生也是在等
問我說是不是在排隊

嗯..我就說
我是在等..但沒有什麼排隊不排隊....
然後跟她解釋了等一下活動的方式

所以就是
只能憑運氣....
頂多找幾個朋友一起抽機會比較大www

--
總算等到3點
總共只有抽5個號碼

喔對了
除了夏娜床單
當天還有另外一個商品也是1折
所以總共會抽10個號碼
先抽到的人先選要什麼

不過當天的另一個商品是....
鹹蛋超人側背包

誰會想要那個啊!!!!!!

接下來就是各聽天命了XD

結果我居然被抽到了!!!
第二個抽到

我自認為這方面的運氣一向不是很好....
是因為幫朋友抽的關係嗎XD

要去結帳的時候
還有看到剛才也在等的女生
不過她沒抽到....

其實如果這個是我自己要的話
我倒是不介意把機會讓給她XDDD
然後順便跟她聊一下交個朋友
啊..總之因為是朋友要的~不能這樣做
不然我會良心不安XD

--
因為晚上還有大學同學約吃飯
結完帳就先回家了~
洗個澡休息一下

不然我怕晚上吃飯的時候
換成我的同學會在心裡抱怨我身上很臭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