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
先寫完漫博的事情
再來寫跟大學同學吃飯的事吧

--
今天排我後面的是一群大概6~7個人
其中有兩個女生
那兩個女生當中的一個
感覺跟其他人不太熟?!

其他人都在聊天
她就一直默默的坐在我後面
默默的看手機看DM
偶而才跟另外一個女生說幾句話

再來沒什麼特別的
就這樣一直到快10點
大家站起來往前準備進場

快進去的時候
我回頭一看....

咦?
本來是個還算可愛的女生
怎麼變成大嬸了???!!!

這買完票插隊的吧= =
一個人插隊就算了
後面還跟著一群人插隊= =

原本排我後面的女生
中間跟我隔了快10個人....


我本來是想叫那個女生直接過來排到我後面
再讓警衛叫那些插隊的人離開

結果我跟她招手
她沒過來..
只是對著我笑@@

沒默契XD


然後這時候我快要撕票進場了
所以..
我就很沒良心的自己進去了OAO


其實我真的很想幫妳....
祝妳順利買到想要的東西@@

--
題外話

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我的用詞?

還算可愛
滿可愛的
很可愛
超可愛
最可愛

是有區別的XDDD
依照可愛的程度不能亂用~

雖然我其實不記得我在無名這邊有沒有用過這幾個詞了XD

--
其實以往參加漫博
我還滿喜歡亂逛一些舞台活動的
又因為我每年都去
很多攤位負責主持活動的人都記得我XDD

不過這次只有參加到幾場而已
就是為了幫朋友買那個曼迪的一折商品
時間會卡到~"~

雖然其實也可以不要管她
就說沒抽到就好....

嗯....
好吧
果然我太善良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