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拖欠超久的!

當時破關之後的幾天上班比較忙
接著又是漫博

漫博完
都在寫漫博的東西..
總算有時間來寫遊戲的心得了

不過因為隔太久
有點忘記要寫什麼0.0

嗯..反正我就隨便講了
那如果有人想玩然後又不想提前知道劇情
就別看這篇吧XD

--
碧軌的故事是接續零軌的
主角也是同一批人
但可操縱的角色變多了

不知道為什麼
我覺得這部很喜歡搞幕後黑手..
然後幕後黑手還有幕後黑手
有需要那麼複雜嗎= =

--
幾個反派的

那個IBC總裁叫啥來著
我當初零軌就覺得他怪怪的!

結果一直到零軌結束
他還是很正常
我還以為我想錯了..

直到碧軌
果然有問題!


律師
有點莫名其妙....
感覺像打醬油的
有他不多沒他不少
最終戰也只是讓主角嘴砲一下
就沒他的事了....
不太懂安排他當反派的用意


總裁女兒
我覺得她很弱0.0
結局遞補懷斯曼變成結社的第三柱
感覺怪怪的..
結社隨便找一個都比她強啊~"~

--
琪雅變成至寶後
外型比原本好看!!!

原本的髮色說真的不太適合....

--
最後的大合照
有一個角色我想了好久

原來是長大以後的小滴~

--
故事本身

其實總裁也是有點道理?!
失去至寶後
一下就被帝國殖民了....

--
其它

原來主題樂園的那個占卜師
是露西歐拉!

我猜了好久實在猜不到是誰....
去查了才知道
就是空軌系列裡面的那個露西歐拉

--
一直覺得很奇妙的一點
打來打去幾乎都不會死人?!

打得再兇都只是暈過去而已....

--
以上
很亂我知道XD

記憶有點模糊了
下次要早點寫出來才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