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還願了

--
前幾天一個人生日

雖然之前回憶錄系列都寫過
還是簡單扼要的說一下

就是有一年在書展的時候聊天認識的朋友後來吵架後沒啥聯絡了
那又到了她生日..這讓我一直考慮到底該不該找她

嘛總之算了
再也不見~

不過當初沒有說服她穿女僕裝
真的會是我畢生的遺憾....


附帶一提
前天發現朋友的姊姊跟她唸同校同科系
這世界有時真的挺小的

--
因為這件事心情不是很好
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
特別喜歡找不常聊的人聊天XD

於是這段時間一直找人亂聊
順便更新一下朋友的近況~


有個朋友說
如果很久沒聊的人找她聊
她會不敢回?!
怕沒話題

我想說..沒那麼誇張吧~
頂多回說嗯嗯喔喔呵呵就好了XDDD
為了避免這個狀況
看來我應該沒事多找她聊聊才是XD

--
以前的一個滿可愛的學妹
都已經開始上班了
時間過得真快呀....

--
中秋節公司有發禮金新台幣1000元整
我想說已經不多了
數字再少很難看

結果我朋友說他們公司只發500= =
也太慘

--
一個朋友(女)拒絕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的告白
其實我之前就有看到那個男生
有時會在FB上留些曖昧的話?!
但我一直以為那是開玩笑的= =

總之鬧了兩三天
最後似乎因為男生搞自殘
所以女生不想鳥他了XD

她很不喜歡沒事玩自殘的人~

我只能說
單就結果來看
他很不聰明XD

--
另一個朋友(女)常抱怨她男朋友對別的女生太好

嗯..有了男女朋友以後
要如何對待異性朋友
這真是個需要深思的問題XD

說是這樣說
不過我好像還不用考慮這個問題..哭哭

--
中秋連假都在練歌

嗯..應該不用特別說明吧?
就都是日文ACG歌曲或者V家曲這樣

錄了其中比較順的幾首來聽了一下
說是說比較順其實還是唱錯不少
不知為何有幾首雜音有點重
然後自己聽自己唱果然很奇怪啊www

倒是多學會了一些字的唸法

黒板のこの漢字が読めますか~?

沒啦..沒練這首
音太快太高了
試了幾次還是唱不上
雙聲線的歌手實在太強了

倒是有唱桜前線異常ナシ
中間跟後面都給它亂唱XD

全部大概這幾首

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
LEVEL5 -judgelight-
only my railgun
sister's noise
magnet
え?あぁ、そう。
千本桜
会いたい
東京テディベア
桜前線異常ナシ

前面4首fripSide
後面都V家

其實有些以前唱過XD

--
是說一直想去唱日文歌的KTV
不過都沒人可以一起去..

--
我一向都說我是蘿莉控
為啥有些人知道我是蘿莉控還在那麼驚訝?!
難道都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嗎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