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就是為了看能登麻美子才去的~

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在追聲優
但是既然有這個機會看到比較喜歡的聲優
還是想去看看XD

順便說下我比較喜歡的聲優
釘宮理惠, 能登麻美子, 花澤香菜

釘宮來台灣那次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!

--
早上出發搭客運到台中
本來預定是要等公車的
結果路過的計程車問我說是不是要去高鐵
50塊就好?!
台中的計程車真便宜呀XD

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要去高鐵排班順便載我..

--
活動地點是在高鐵附近的"國際會展中心"
到了高鐵那邊
因為路不熟
東張西望了一下
跟著有cos的人走就到了~


國際會展中心

聽起來很高級
我以為大概是像世貿那種大樓的感覺

結果!
居然!!!
根本是鐵皮倉庫吧= =

算了~
進去先逛了逛
之後就到舞台區先卡位


我提前1個多小時到
已經超多人在那邊等了
目測應該有500個(跟記者一樣..隨便喊喊XD)

正式開始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下
我後面大概還有10圈的人牆吧= =


我到的時候
現場是XX電腦的OO老師在台上
做電腦繪圖的示範教學
他們應該贊助滿多錢的....


之後有高雄的女僕團體candy star
上台做舞蹈表演
是說他們的團長腿也太細了吧

我自己也很瘦
看到都覺得有點誇張..

--
總算等到活動正式開始

照慣例林先生提問
一個女生翻譯
請能登回答
然後第一個問題一定都是對台灣的感覺之類的
答案一定都是台灣人很好東西很好吃....XDD

因為每個日本來賓都這樣說
不得不讓我懷疑日本平常吃的是不是都不太好啊XD

之後問了一些她曾經參與過作品的問題(可惡沒有淺上藤乃!)

因為主辦方問的很普通
於是回答也很短(有些其實滿官方的XD)
結果時間太多
就來了一段閻魔愛的台詞~
果然這一定要有的!!!

最後開始猜拳送贈品(手巾一纇的東西)
手巾送完..
接著送塑膠袋??!!
重點不是那個塑膠袋是上台握手啊!
不過我都是第二輪就GG沒機會
太久沒玩了..
 
最後的最後
能登唱完かごめ就跟大家道別囉
 
附帶一提
活動到一半
隔壁的舞台音效突然超大聲
主辦單位在搞啥鬼啦~

--
聽說年底的FFK請到的日本來賓也是大咖~

不過
除非是花澤香菜
不然我應該沒那個精力衝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