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個搭公車碰到的故事


某年某月某日

當我要搭乘某一輛公車
從後門上公車之後
看到正前方有個空位(單人座)
就想說坐一下..

當我離那位子不到1公尺的時候
突然後面伸出一根枴杖擋到我前面

原來有個老人家
姑且稱為老人A
他從車子後半部雙人座的那邊
拿枴杖擋住我
想坐我正要坐的那個位子


我往後面一看
雙人座還滿空的..
不知道為什麼老人A就是要跟我搶位子

想說算了
就到後面找了兩個位子都還沒有人的雙人座坐下去


結果下一站
上來一個老人B
坐到我旁邊....


真的不是我要說
是幾天沒洗澡啦!!!
身上真的超超超臭
超噁心的....

忍無可忍
只好起來用站的


這時候真的覺得
老人A真是太聰明了
真不愧是老人家的智慧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