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時候參加過(當時半在跨年)覺得滿有趣的
於是這次又去了~

--
在參加之前
有看過表演者的名單
特別來賓裡面
居然有秋莉蓮欸!!!

嗯..如果不知道她是誰的話
有一年漫博的時候
官方有辦一個歌唱比賽
她是冠軍~
我是那一次才知道她的XD

印象中她應該是唱don't say lazy還有星間飛行吧
年代久遠有點忘記了

不過那年她唱完
後來就回澳門了=口=
她是澳門人當時來台灣唸書這樣
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再看到她

雖然也沒有說特別喜歡她啦
但是看到她感覺就很懷念啊XD

--
當天開場第一首歌就是她的ハレ晴レユカイ
接下來
幾乎每個樂團
都會有1~2首歌是請她上台合作的XD
.
.
接下來這首歌~我們邀請到我們的好朋友
也是大家的好朋友
來跟我們一起唱~
知道是誰嗎?

每一團都找
想要不知道也很難啦www

--
我發覺..
長相比較好看的女生
選曲往往都跟我的喜好差很多
是巧合嘛..

--
有一個會彈琴又會唱歌的女生
而且超正的!!!

後來我跑去7-11買飲料的時候
剛好又碰到她..
跟男朋友狂放閃光= =

不過我也沒很喜歡氣質型的女生啦
(小時候倒是滿喜歡的XD)

--
某個樂團~

兩個女主唱唱完
換兩個男主唱

A:接下來就是男人的時間了
B:沒錯~再來這首歌男人一定都會唱
A:是的這首歌就是
A+B:magnet(牽)

hqdefault  

欸欸?
我還有一瞬間真以為他們要唱magnet..
結果是鬼神童子前鬼
童年的回憶XD

--
情侶組

男:大家都知道她嘛~我女朋友嘛
男:上次啊~我們同台..我問她說想唱哪首? 結果她說唱一下just be friends好了....
男:這是要怎樣啦~
女:(唱完)友人還一直問我說..欸欸你們怎麼了?!

--
演出到一半
突然說郝市長要來= =?
不過後來要說因為市長怕影響表演
所以只有從外面過去不會進來..

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?
我也不知道XD
我是覺得不要來比較好~
台灣的政治話題太敏感了XD

--
因為快要聖誕節
當天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~
這個我就沒參加了XD

一來要挑禮物
二來要包裝....
感覺好麻煩呀

--
最後大合唱千本櫻

其實每次我聽到
這首歌每個人都一定會
我都會想說..搞不好我就不會= =

不過千本櫻我還真的會
跟著亂唱一下
就回家囉~

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