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
這裡是感冒的RO
仍然要抱病更新(其實是之前就打好的wwww

--
嗯..我不太記得是什麼時候了
應該是上學期的結束
亦或是下學期的開始

總之大約就在那段時間
有個學生從安溪轉來這邊
因為他姓丁..
姑且把他稱為
丁丁

--
當初他轉來的時候
校長學務主任還有三個教官
還針對這件事情討論過

因為丁丁也是會抽菸的學生
校長還曾經建議家長說
可以去附近的私立學校就讀
會管得比較嚴格等等

但家長還是覺得唸這邊就好

嗯..順便一說
以我後來有一次看過他媽媽的感想
我猜他媽媽應該滿孝順的....

--
之後有一次
我去開會的時候(新北市的春暉教育役每個月有例行性的會議)
碰到安溪的替代役
就跟他聊了一下丁丁的事情

結果他居然跟我說
丁丁喜歡動漫???!!!

那我又問說
丁丁都喜歡哪些類型的?

他什麼都喜歡!
尤其是天線寶寶..
丁丁(丁丁)~迪西(迪西)~拉拉(拉拉)~小波(小波)~天線寶寶~天線寶寶! 說~你~好~

沒啦
他尤其喜歡初音!!!

....這真是太難以置信了


但我在學校的時候
也沒怎麼跟丁丁聊過這方面的話題就是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
他好像不太希望在他那群朋友(菸友)面前聊這個XD

--
其實我是覺得雖然他喜歡抽菸
但人還OK啦

至少跟我借錢都會還XD
(他有時會跟我借個10~20塊買餅乾飲料之類)

果然喜歡動漫的都不是壞人..
如果是壞人
那一定不是真的喜歡動漫!
一定是假裝的!!!

(還是強調一下好了~這段只是玩笑話..別真以為喜歡動漫的都沒壞人啊XD)

--
後來還有件事情
我知道了以後
也是覺得一時間無法相信

有一個我也認識的女生
居然..
是他的表妹?!

雖然一般來說表兄妹之間確實不會很像啦

但是..
他這副樣子....
表妹那麼可愛

我很難聯想啊XD

--
退伍之後有一次在7-11碰到他跟他朋友在聊天
我就聽他們聊

聊一聊
他說他喜歡的女生(我忘記當時他說有沒有在一起過了)跟一個男生跑了..
他自認為的理由是
雖然他比較帥
但是那個男生會唸書(公立高中)又有錢(請女生吃西堤)

這..不予置評~

啊不過西堤還滿好吃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